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快捷键(十七)

而朴灿烈不知道的是,他梦里出现的暻秀也梦到了自己。


猛然醒来的时候,美梦正入佳境,都暻秀久违地平躺在自家的床上,望着天花板,然而下身冰凉黏糊的触感让他得以回忆昨夜的梦境里发生了什么。

朴灿烈吻他,吻到他浑身从发麻到酸软,最后不知是不得不投降还是从一开始他就未设心防,他在他又爱又恨日思夜想的人怀里攀上了顶峰,好事就此嘎然而止,而他不得不睁眼面对一个人的房间和被自己弄得一团糟的床单。

都暻秀拿枕头捂住了脸。他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是无力阻止。他无法学习无法上课,连跟人讲话对面人的面孔都会恍惚间变成朴灿烈英气中带着几分稚气的娃娃脸蛋,好几次他不得不停下交谈,人家诧异地问他,他都无法醒来。

或许是念念不忘终有回响,梦到朴灿烈的当天下午,都暻秀拖着虚脱的身体回家时,看到系铃人坐在他家门口。

“?”

神情一时间有些恍惚,几天以来没怎么好好进食也休息不好,他感觉有点难以对焦。朴灿烈看他不对劲,起身过来拉他,模糊间知道灿烈把他拖到床上喂了水盖了被子,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分不清是白天还是黑夜。

出门前拉开的卧室窗帘把光线遮得严严实实,他挣扎着起来想要看时间,用了几次力均告失败之后,他意识到自己只是怕他走了。

斗争了几秒后,他妥协给了内心,试着出声喊他:“灿烈?”

身边忽然有动静,明显是睡得迷迷糊糊的声音从床头传出:“嗯?”

都暻秀觉得好气又好笑,看护病人的人自己睡死了不说,自己这个病人非但不生气,鼻尖还莫名地发酸起来,话也随之不经过大脑地脱口而出:“你回来了?”

不知道朴灿烈是没醒还是怎么的,半天没有回应。他沉不住气了,翻起身来去扒他:“我说……”

只来得及讲半句话,就被人拉了过去。

“我想回来。”

突然无名火燃起,都暻秀想推开他,无奈使不上力。

“你在试探什么?”

“试探我能包容你到什么地步吗?”

朴灿烈沉默,但是手劲仍不放松,可能是怕他挣脱了之后面对面尴尬,干脆死死地把都暻秀扣在怀里。






tbc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海月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