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快捷键(十六)

再拖又要成坑了,,,唯一心愿就是写完

总之先发一小段


“你谁啊?”

朴灿烈做了个梦,正梦到和都暻秀一起愉快玩耍的情节就被duangduang砸门的声音闹醒了,坐起来懵了半晌后,砸门声还没停。他摔了枕头就冲下去,发现门口站的是个陌生人,而且还是个挺帅的陌生人,应该来说,除了身高比他矮那么一丢丢外,看起来没有哪一点输给他朴灿烈。警铃立刻大作,朴灿烈粗钝的神经用直觉告诉他,这人跟都暻秀有关。

来人上下打量了他一眼,“你就是朴灿烈?”

“哈,我就是,咋的?”朴灿烈抄起了手抱在胸前。

“你把暻秀哥怎么了?”

朴灿烈危险地眯起了双眼:“暻秀是你什么人?”

“先提问的是我,你回答我。”

“我不回答你,你走吧。”朴灿烈关上了门。

可是对方是谁啊!都暻秀这个死小子是怎么回事?!

朴灿烈站在门后埋头苦想,好奇心终于战胜了自尊心,他决定去把陌生帅哥追回来。一开门,发现那人还没走,从从容容地看着他,好像就知道他会重新出来一样。

“这回你该回答我了吧?”

“…你想知道啥?”

“你明明也喜欢暻秀哥,为什么要那样对他?”

唔……朴灿烈捂住胸口倒退几步,“你要不要这么直接啊!”

“那你准备拖到什么时候呢?”来人掏出一张名片递给他,上面写着“金钟仁”。

“S大文学研究科……你是暻秀的后辈?还有名片,这么帅气的东西,那我们暻秀岂不是也有,他怎么从来没给过我?他果然不喜欢我了……”

金钟仁看着念念叨叨叽里咕噜的朴灿烈,好像明白了一点他暻秀哥为了这个人消沉失落憔悴的原因。

“看起来挺大个人了,做事怎么那么不成熟呢。”金钟仁忍不住插了一句。

“哈?你说谁不成熟?”

“你就说谁会给喜欢的人派名片吧!”金钟仁翻了个白眼,“暻秀哥这段时间都睡在研究室,搞得大家没法正常进出,你快把他领回家吧!”

“我怕他打我。。”

“那我告诉你,想睡都暻秀……家的床的男男女女多的是,你不珍惜他自然有人当他是小宝贝小心肝,再磨磨唧唧……”

朴灿烈一听大怒,扯住金钟仁:“你说谁拿他当小心肝小宝贝?!”

“总之多得是。”金钟仁不为所动,甩开朴灿烈,“话我说明白了,先走了。快把暻秀哥接回来啊!”

朴灿烈站在原地回味金钟仁转达给他的每一句话,信息量有点大,他单线程的大脑一时处理不过来。


tbc

评论
热度(15)
© 日海月影 | Powered by LOFTER